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的世界没有末日


当我获悉我的男人又要到SEYCHELL公干时,顿时觉得世界好像变得好空洞。
前几天他才刚刚从韩国回来耶。而且前几天我从日本回来至今都还没好好和他聚一聚耶。
然后当他回来的时候,我又要飞了。。。
唉,好失望。好落寞。好灰暗。(多愁善感)
唉,我是一个寂寞的女人。(自怜自艾)
唉,是世界末日了吗?(庸人自扰)
华仔说,啧,没有他,你还有我们啊!
婷说,就算有一天你真的失去了他,也不用害怕,我们一直会在你的身边。

寂寞的女人偏偏特别容易生病。
又发烧又发冷又头痛又泻又呕又女人痛。
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吃药、在房里流着泪看DVD然后昏昏迷迷地睡着。
一天、 两天、三天、四天过去。
都快忘了窗外的蓝天是长得什么模样了。
窗外的花朵是不是也忘了我是长得什么模样了?
唉,是世界末日了吗?(庸人又再自扰)
大番薯特地抱着我超爱的ICE LATTE,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前,ICE LATTE还是冰冰凉凉的呢。(呵,不过很可惜的,他不知我正处于女人的‘非常时期’,冰饮可是我的致命伤,呵呵。)

我并不是一个野心太大的女人,只是单纯的祈望着有一天我那小小的电影导演梦会成真。
可是却不知怎的,日子久了,这条路越走就越长,越走就越坎坷,现在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唉,是世界末日了吗?(凄凄惨惨戚戚)
孤军作战比世界末日还要可怕。
冬紧紧抱着我说,年纪越大,知心的朋友就越变越少,可是我们一定会陪你走到以后。
Bryan也紧紧抱着我对我说,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发光。

庆幸身边有好多爱我疼我和愿意给我拥抱的人。
一个拥抱,可以让我坚强跨多一步。
与你们紧紧拥抱时,虽然彼此都看不到对方,但我却可以很实在的感受到你们的存在,还有那一股力量和推动力。
不知为什么,那一份感觉是特别扎实的。
也给我勇气踏实的活着。

3 comments:

freedom100cc said...

dear..人生病时,会比较容易多愁善感d..

尤其一个人时,你会没事的,酱多朋友支持你wor~~好好照顾身体,快快好起来~多喝水、多休息、大口呼吸、记得吃药、好好吃饭~

加油~muakz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yu said...

hm..i had totally recovered from my sickness..
but mentally still remain the same..
hm...been trying so best to live better..
hm...really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really really thanks for ur concern all along the way...:)